祈欧

【猫渝】E星动物园奇想录(续)

cp:猫渝,上单组
kpl动物园设定
ooc属于我
上一篇猫渝的后续(?)
有点心态爆炸

渝啊!你一定要打进预选赛啊!

——

【猫第一次来到QG的时候整只猫都哭唧唧的,怎么撸都不开心。】
  “他和我生气了。”猫整只都很丧。小渝在他走的时候都没出来看他一眼,一定是生了他好大的气。
 
  “你要不要吃小鱼干?”牛牛看不下去,蹭到新来的中单身边,“你笑一笑我就给你。”
  听到小鱼两个字的猫更难受了,把自己缩成了一个球。
  “我不是故意不告诉他的。”猫委屈的不行。分离这种事情谁也不想主动开口。这一拖再拖,直到怪猫离开,他也没有机会和鱼好好说起这件事情。

——

  小渝真正知道猫明确要走的时候还在打训练赛,国服孙尚香一个翻滚进了对面打野的怀抱,直接吃了个满大。屏幕瞬间暗了下去。
  “谁都没和我说你要走了。”小渝眼睛盯着屏幕,装备栏不停的点开关掉。
  “你是不是觉得,我会阻止你走。会把你留在ES,耽误你?”小渝难得说话很慢。没有平时凶的鱼却让猫的尾巴都战栗起来。

  “你就那么不信我?所以你们全瞒着我。”鱼扯着嘴角笑笑。冒出水面的鱼缩回了水底,留下一圈圈涟漪给岸上的猫发愣。
  “小渝?!阮小渝!!”
  九条命的怪猫用爪子转着水,平日的积威使他不敢去捞水底的鱼。他喃喃的叫着鱼的名字,猫耳朵都委屈的耷拉下来。

——

  【旁边水池里叫阿兰的河豚吐了个泡泡嘲笑撸猫不成的牛牛,结果把自己翻了个面:“唉唉唉,牛牛帮我翻过来一下啊!”】
  飞牛不理阿兰,继续专心致志地撸猫:“你真的不要小鱼干吗,昨天教练特地去给你买的,可好吃了。”

  猫神望着天花板:“怎么可以吃小鱼呢,小鱼这么可爱!”

  小鱼超可爱的。
  猫想起来鱼前几天还凶他,说他再打的不好就发配去上路抗压。猫神笑嘻嘻的和他撒娇,让小渝下局见识下他的金身曹操用的多好。
  “法师的精髓就是金身啊!”猫满足的趴在鱼肩膀上打游戏。毛毛刚刚吃饱猫粮,贴在俱乐部的水缸旁边看金鱼游来游去。
  嗷呜,猫神觉得整个猫生都满足了。

——

  【沙发上的刺猬蜷缩起来,笑的滚来滚去滚来滚去。
  俱乐部那只叫做“羊”的狼用尾巴把刺痛扫到地板上去:“刺猬就不要在沙发上滚,看看你那刺。”】

  刺痛觉得猫已经受虐到魔怔了,小渝——整个kpl最凶的鱼,和可爱是绝对搭不上边的。
  “kpl本来也就只有一条鱼,”猫神抱着坐垫,特别义正言辞的给小渝辩护,“整个kpl最凶的明明是阿泰啊,你看还有好多人说他多可爱多可爱。”
 阿兰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毕竟,猫科都讨喜啊。”
 
虎王阿泰再怎么凶,也就是只大猫而已。
世界上是不会有人类真正讨厌猫的。
 
但是有人会不喜欢鱼。
鱼一根脊梁上布满了刺。明明是扎人的刺,它却长在肉里。

——

【猫其实是很念旧的动物,他只爱吃一种猫粮,只爱趴一种垫子。也会只爱一条鱼。】
  能打败E星的诀窍被小渝的磨练刻入了猫的心里,也最后实现在了战场上。
  赛后在休息室的时候猫爪子抓着鱼死不放手:“不放了,这次打死我都不放了。”
  变成胖猫的猫神好不容易叼住鱼,死活不让他回休息室。
  “我好想你的!”猫猫蹭来蹭去,“每次你都不听我讲话,我一说QG怎么样你就挂。怎么有你这么暴脾气的鱼。”
  小渝把怪猫从身上拉开,猫神比离开的时候又高了一点:“你怎么除了个子哪方面都没长进啊?回去复盘一定要好好看看到底是怎么输给你这只猫的。”
  猫神张牙舞爪了起来:“我一直都特别厉害的!每次都是你一直说我怂说我怂。今天让你看看我到底怂不怂?”
  “大庭广众之下你要非礼阮惠铃吗怪猫?”不知道哪里窜出来的老虎看的眼睛都不眨,毫无羞耻心的建议,“我可以把XQ休息室借给你们。清场超快的。”
 
  鱼觉得世界上的猫科动物都不是好东西。
 
——

  没有成功撸猫的飞牛回房间去给无痕打电话:“前辈,你们当初怎么把猫神乖乖哄去E星的啊。”
  无痕还没睡醒,迷迷糊糊的撸了撸趴在身上的棉花糖,棉花糖喵喵的冲电话机叫了几声。
  “怪猫啊,怪猫自己就跟着小渝跑了。”无痕露出来一个笑容,“大概就是天敌吧,猫可是一直追着鱼跑呢。”
  飞牛挂了电话以后,决定把俱乐部所有的小鱼干都收起来吃掉,免得猫触情生情。

不过他好像有一只真的鱼可以吃了唉。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