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欧

【全员向论坛体】谁去看了猫神玩kpl新推出的恋爱游戏实况

kpl第一届四强战队的恋爱游戏
随机掉落下几届各种cp

游戏时间线:
组队——第一届kpl——休赛期(青训营)——第二届kpl部分——五五开黑节——进入结局。

——
这是一个恶搞的故事

ooc属于我
——

1L 楼主
RT
求课代表!!
时差党要哭了啦!

2L 拖米可爱爱
啊啊啊啊猫猫居然也玩这么羞耻的游戏吗?
我现在在辰鬼直播间看他玩。
现在的职业选手玩这种游戏都不看攻略的吗。
错过了好多剧情,强迫症都要犯了。

3L 匿名
坐等课代表。
我想起了阿泰前两天直播玩游戏。
我们都吵着要他攻略辰鬼。
后来五五开黑节那段剧情,又是选老帅又是选小渝的。
呵。
男人。

4L 匿名
哈哈哈阿泰那段笑死了
【我平时也就这样啊,难道他们都对我心怀不轨?】
【完了完了,心态炸了。老帅你是不是暗恋我?为什么我走哪都看见你。】
【鬼哥呢?不是要攻略鬼哥?哇!过分了你们这个剧情!】
泰神怕是忘记了他玩的是个攻略游戏里的妹子。

5L 匿名
对啊对啊
阿泰过五五那段剧情的时候,弹幕刷的飞起啊。
让他不要选和小渝去吃饭,他辰鬼好感度没刷够就妥妥进小渝线啊。
为了小龙虾丧失了尊严。

6L 匿名
不是再问有没有看猫猫直播的课代表吗?
为啥都在刷阿泰昨天的视频?
我想看小猫咪打恋爱游戏啊!

7L 匿名
阿泰那个够够的了
他小渝好感度也没够啊,我第一次看到五五选了小渝好感度还没够的。从来没刷够好感度的我,每次都要等到五五剧情那波接济粮。
最后阿泰那结局是啥?
PS:LS我们在等课代表的出现。

8L 匿名
最后作为全KPL唯一的女性选手去打比赛了。
战队是AG,因为最后统计下来和老帅好感度最高。
但是都不到恋爱线。
呵,男人。
说好给我们发糖,攻略辰鬼的呢。

9L 猫猫课代表
我来了我来了!
我来说一下,我们宇宙无敌最可爱的猫猫的攻略选择是————

他自己。

狗哥和他连着麦,估计是满脸黑人问号。
“你把我活生生拖起来就为了看你攻略你自己?”
猫神:“不啊,我很需要你的。我相信你比较了解我,我待会攻略失败我自己的话,我就去攻略你。”

狗哥被公开处刑hhhhhh

10L 匿名
kpl那游戏不进恋爱线一切正常,进了恋爱线仿佛换了个编剧。
那台词ooc到没眼看。
四爷线里有一段霸道总裁戏码,我都快吓哭了好吗?
差点以为进了七杀线。

11L匿名
辰鬼现在都要到仙阁首冠那边了,刷的真心快啊!
他是不是什么支线任务都没做?
最后和阿泰一样作为女选手出道吧!

12L匿名
辰鬼把无痕的好感度刷的快起飞好不好,我都看懵了。
第一次知道仙阁支线炒方便面那一章,弄糊了的好感度是双倍啊!我还一直读档重来做方便面,还不如糊的。
辰鬼:“吃不死人对不对,我当年就炒的有点糊。但是特别好吃,无痕都吃掉了呢。”
无痕:我不是我没有你胡说.jpg
PS:我主要攻略的是小羽,虽然不是很重要但是仙阁支线我都做了的。最后无痕好感度是可怜的29——有10点都是初始好感。
痕神超级高冷啊啊啊。

13L 匿名
小辰鬼刷的那么开心,真的不想告诉他。
进无痕线之前好感度如果到了八十以上——默认进入羁绊线。
官方解读:在未完成无痕的恋爱任务之前就到达了羁绊一生的好感度,将开启隐藏支线——第三赛季“永恒的仙阁”。

呵呵。

虐不死小辰鬼。

14L 匿名
准备好看小辰鬼哭了。

@猫猫课代表
猫神的进展怎么样啊!

15L 猫猫课代表
猫神才玩到第一届组队
“这不对啊,我是从仙阁到E星的啊。这剧情怎么直接到E星就看见我了啊。”
“你这不是你自己的视角。你这只傻猫!”
“啊?为什么不是我视角?我不是选了我自己吗。”
“那是攻略对象是你。你的游戏人物是个妹子,你要去泡你自己。怎么世界上会有你这么笨的猫。”

hhhhhhh
猫狗日常互怼。

16L 匿名
妈呀猫猫怎么这么可爱啊!
我想读档重新选攻略对象了。

17L 匿名
LS说的好像重新选了就能泡上猫猫一样。
开局那个选项就是个湖绿,我本来还以为选了就给你这个选手的支线,还称赞了一下联盟大大的良心……
没想到,呵呵。

18L 匿名
啥意思啥意思?
小白没下游戏求科普。
不是选谁泡谁吗?

19L 匿名
开局的公共线总共就四条,取决于你选哪个俱乐部作为攻略据点。
比如【选辰鬼和无痕的攻略线都是仙阁】,所以不管你选仙阁的哪一位,哪怕是你第二轮开寒夜的隐藏支线,你的公共主线都是一样的[/摆手/],前置任务永远是那些,后面才根据好感度开不同的支线。
所以说,选谁泡谁根本就是做梦啊!!
我想和杰斯弟弟谈恋爱啊!!

20L 匿名
LS不要做梦了。
杰斯弟弟线那个游戏——挑出图中所有能上单的英雄。
三十秒随机出图。
你们过了吗?过了吗?过了吗?
错一个都进不去恋爱线哦呵呵。

21L 匿名
老帅线那个——哪个英雄不能作为中单使用
随机出图那个。
告诉你们!哪个都不选!!
🙃我有次进游戏之前去上了个厕所,然后过了…过了…
mmp哦。

22L 猫猫课代表
猫已经到了E星初期组队了
“我们的目标是——冠军!”这只傻猫还给小渝配音,超可爱!
猫猫给自己送了猫粮,然后得到了十点好感度。
可以说很了解自己了hhh

23L 匿名
猫粮在哪里拿啊各位大神!
E星厨房里只有肉骨头啊!这姜狗还没刷出来就要送礼物了呀,肉骨头每次都被猫和鱼嫌弃。

24L 匿名
在毛毛那里,毛毛在鱼缸那里。
你一直点那个金鱼,红尾巴那个金鱼。
毛毛就会和你叫了。

25L 匿名
对对对。
不过我觉得猫神应该是误打误撞?
“姜狗看这里有只鱼唉!和我们当年样的那缸一模一样的。”
伪装:“哪里哪里?”
猫:“这里,看到没,这里。”(一直点)
然后毛毛就冲他叫了。

26L 匿名
猫猫可以说是非常幸运的男孩纸了。
妈呀我这边不找攻略根本不知道找什么好不好!
我一直以为这边随便逛逛就是随便逛逛。
QAQ然后每次礼物那段我都因为没有东西而选择安静如鸡。

27L 熬夜攻略
偷偷告诉楼里的小可爱们
kpl第二赛季的资料片近期就要上线了。
触发条件是猫神线里的——无奈转会。
一定要猫猫亲口告诉你们,就可以下一轮开QG篇。

28L 匿名
哇!!这么快就有第二赛季资料片了?
期待的想下楼跑圈!!
但是辰鬼好像要进隐藏线了唉!舍不得下楼。

29L 匿名
这么快??不是说才刷到首冠??
青训营那章不是很长吗??

30L 匿名
辰鬼根本就是除了关键字啥都不看的。
hhhh也是,要他看无痕对他讲骚话一定会疯掉的。
弹幕真的好坏啊,都不告诉辰鬼他进羁绊线了。
五五过后直接跳到仙阁降级,无痕辰鬼告别那段真的虐cry了。
对了,那时候女主可以选【守护回忆】和【追逐梦想】。
好玩的是,守护回忆是加无痕的好感,追逐梦想是加辰鬼的。
只是加好感而已,进谁的隐藏线就跟着谁走,不影响后面剧情。

31L 匿名
据说是没做完,等资料片把隐藏线补齐估计更虐。
LSS,青训营是E星的线比较长,关于收诺言。仙阁线只有送出去这一章,其实挺短的。
要是第二赛季有了诺言的攻略线,估计就要加长了。

32L 匿名
啊啊啊一个恋爱游戏这么虐太过分了!
我都不想玩仙阁线了!

33L 匿名
这本来就是官方卖情怀的嘛。
真的就是隐藏线才是精髓啊!

34L 匿名
Vv微博晒出来他打的梦泪的隐藏线——第四赛季【我们的超玩会】。
哇!一口老血喷出来了。

35L 匿名
官方爸爸…你好狠。

36L 匿名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我要看猫猫!课代表课代表!

37L 猫猫课代表
来了来了。
猫神现在到了第一届kpl啦,有个阿泰的好感任务hhhh猫神完整的避开了所有正确选项哈哈哈。
全答错居然加四爷好感度吗【懵逼的猫猫.jpg】

38L 匿名
泰神超级难攻略!!
真的!!
他前期好感度特别好刷,然后一到三十点就开始傲娇(?),各种避着你。休赛期那个和阿泰直播的任务,我刷了三十次才在拖米车上刷到他!!
整个人都不好了。

39L 匿名
而且泰神和四爷好感度因为设定的喜好问题吧,相反的。
公开线里面刷泰神好感就得降四爷的,但是队友好感度太低好多支线就没有了!
我整个人够够的!你们大XQ真会玩。

40L 匿名
阿泰我已经放弃他了。这好感度不科学。
【难道是因为我不是可爱的男孩纸.jpg】
我就想攻略四爷进羁绊线,结果——四爷不是XQ羁绊线特殊人物呵呵。

41L 小透明
楼上各位大神能不能给剧透一下。我买的游戏还没安装好好急啊。
不就是和恋爱游戏吗,怎么感觉这么难啊。
有什么特殊攻略吗。

42L 匿名
我本来也以为是个普通的恋爱游戏。
后来发现都是错觉。
普通选项是根本刷不出好感度的。你要先能在场景中找到职业选手们,然后和他们玩游戏;或者在场景里找礼物,碰到了可以送给他们。这两个才是攻略的精髓。

43L 匿名
AG有个单挑剧情游戏。
选打野类英雄单挑加的是Vv好感
选中单类英雄加的是梦泪好感
选上单类英雄加的是老帅好感
不知道你们三个是怎么回事,有种gaygay的感觉。
辅助类加的兰息好感,但是随机和你打的那个人会扣好感(可能觉得你不认真?)
杰斯弟弟比较奇葩,与对面随机到相同英雄加双倍好感,不然就不加。
什么毛病这是。

44L 匿名
仙阁的炒方便面事件是第一届期去厨房才能触发。当时要是选择去阁楼的话可以看到在研究骚套路的寒夜和小羽,会让你点三个英雄作为参考。
一定要点后羿!!一定要点后羿!!
(露娜不知道要不要,我上次三个英雄选项没刷到露娜,应该是可代替的。)
虽然当时寒夜会口头上嫌弃你,但是第一届夺冠结束后仙阁每人加十点好感度!!
以他们吝啬好感度的程度来说,已经是跳楼甩卖了。

45L 匿名
E星不是有青训营一大篇剧情吗。
走小渝和伪装线的小朋友们千万不要在选项中选提到【猫,中单,貂蝉】之类的。中间那个八分钟王者峡谷游戏,系统特别狗会让你五楼补中单位。拿虞姬或者孙尚香中单(拿了法系的,小渝线真的别进了)伪装会用露娜打野的不要担心。
青训期里面有DL和YTG彩蛋,西米露赛高!

46L 匿名
XQ剧情里也有个DL的小彩蛋。
小渝会喊阿泰“十二”,还有借充电器事件。可萌了啊啊啊。
XQ单挑剧情一共有五次(可能是阿泰特别喜欢solo)选五个不同位置英雄可以额外加阿泰好感。
攻略七杀线有个【XQ之旅】,鬼屋里一定要选【保护诺诺】!诺诺好感度低了七杀根本不理你QAQ。
我的女主头顶一片绿。

47L 匿名
猫神玩到了第一届季后赛了哈哈哈
小渝问女主有什么建议,这个就是个普通选项
猫神急死了哈哈哈
“你问我啊!你问啊!我剧透给你啊!”
“伪装你看这只鱼他不问我!问我我们就赢了啊!”
急的团团转的猫猫。不管怎么点小鱼就是不理他哈哈哈,屏都要戳裂了。

48L 匿名
小渝!!!小渝理他了!!
有这段剧情的吗?!???

49L 猫猫课代表
小渝:“陈正正,你怎么了?”(对,猫神用的就是本名hhhh)
猫神(陈正正):在【我担心你啊】和【我有话对你说】这两个绝对好感度选项面前,选择了【对手季后赛恐怕有大变动,我很担心】
小渝:大变动?你觉得应该是哪个位置?
出来五个位置选项。
猫神:“这怎么选啊!他们是打野换中单中单换辅助射手换上单辅助换边路啊。可以都选吗这个?”
伪装:“没打过这边唉,我觉得不可以。”

但是猫神已经按了个中路。
哈哈哈哈哈

陈正正:“他们中路可能要有大变动。”
小渝:“没关系,我们家的猫很是个很强的小朋友。”
猫神:“哇,这条鱼居然在背后夸我唉!他当我面只会说我打的菜。”
陈正正:“那就好。”选项:【我也觉得猫神很强的】和【你也很强啊】
猫神二话不说点了第一个hhhhh

小渝笑了下!

50L 匿名
哇这个隐藏线!!小渝好感度甩卖了啊!!
已经五十了我的天!
弹幕都在刷猫吃鱼了!!

51L 匿名
突然有点期待下猫神来刷E星的隐藏剧情了,原来有没有大神刷到过?

52L 匿名
没有吧,哪里知道季后赛这段戳小渝几百下有隐藏剧情啊。
官方太狗了!
谁会去戳小渝几百下啊!

53L 匿名
猫啊。
真的很想剧透给小渝吧。
如果不是分组赛输了,他们也不会掉到败者组被各位轮啊。

54L 匿名
可是不能改剧情的。
剧透也没用。

55L 匿名
辰鬼那边到了五五了
真的是……贼快。
我已经搬好板凳等着看辰鬼出隐藏线。

56L 匿名
猫猫发现还是输了好丧气啊。
“伪装我们中午吃酸菜鱼啊!再点个鱼饼!”

猫猫:都怪这只鱼不听我的话。我要把他吃掉。
伪装:你自己去吃。
太可爱了他们两个!

57L 匿名
各位小哥哥小姐姐快去微博看
仙阁线组队期剧情,无痕不是在赛场门口碰见一个男孩子在哭吗。
有人去点着玩的,好像到一定数量会触发剧情
如果选了邀请他看比赛。
那个男孩子告诉他们来参加比赛,没钱回去了。
然后还给了无痕一只玻璃小牛做礼物。

58L 匿名
卧槽……飞牛??

59L 匿名
真的是飞牛吧!!
卧槽搞事情啊!!

60L 匿名
放图出来了微博都疯了。
那只玻璃小牛飞牛确实有一只啊!

TBC

评论(24)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