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欧

【全员向论坛体】 谁去看了猫神玩kpl新推出的恋爱游戏实况2

kpl第一届四强战队的恋爱游戏
随机掉落下几届各种cp

游戏时间线:
组队——第一届kpl——休赛期(青训营)——第二届kpl部分——五五开黑节——进入结局。

——
这个游戏我决定叫它“爱与kpl”

ooc属于我
——

61L 匿名
哪位大神刷出来的飞牛啊。毕竟是个恋爱游戏还是不要@正主了吧。

62L 匿名
………
[截图.jpg]
……无痕本人。

63L 匿名
我必须要严肃纠正57L的说法
是仙阁线中的女主触发的飞牛哭泣和玻璃小牛事件。
不是仙阁线里的无痕。
只不过这个女主是花无痕本人hhhhhh

64L 匿名
嗷!!!!!!
原地爆炸!!!
无痕刷到飞牛的隐藏线吗??
我我我上单组我吃了!!

65L 匿名
可是没有后续啊。
也就是一个玻璃小牛啊。

66L 匿名
官方出来了官方出来了

爱与kpl V:这个是第二赛季QG篇的飞牛线哦,现在还没有放出来,各位粉丝们还要等一等才能看到飞牛大将军哦。//@QGFLY V:这个小牛我真的有一个[查看图片]//@EDGM无痕V:组队期在赛场门口碰见了…飞牛?[截图.jpg][截图.jpg]

67L 匿名
还不能攻略[哭唧唧.gif]
啥时候出第二赛季啊。

68L 匿名
职业选手们最近玩的很开啊。
一个个都在玩爱与kpl。

69L 匿名
官方的宣传任务吧,第一届他们还在的都要求玩一下。
不过真的很有意思啊!
猫神的第一届kpl已经刷完了hhhh现在呆在最后一个选项上面。

70L 猫猫课代表
很可惜,在败者组你们惜败了XQ。
第一赛季E星的征途突兀的结束了。队员们最后在场馆里自由活动。你也想去四处转转了。
【厕所】【赛场】【观众席】【解说台】【楼梯间】【E星休息室】【XQ休息室】【门口】

有三个是其他战队的彩蛋,五个是E星首发刷好感度的地方。

猫猫现在在和狗哥吵他们赛后到底去了哪里。
伪装:“我去的是厕所。你没可能和我呆在一块的傻猫。”
猫神:“你才撒,你这只笨狗。我这游戏人物是个妹子,怎么可能去男厕所找你啊。”
伪装:“你找我干啥你不是攻略的你自己吗?”
猫神:“我不记得我去哪里了啊!你不是我闺蜜吗?我想追我自己找你下手不对吗?”
伪装:“……”(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然后猫就点了厕所哈哈哈。

71L 匿名
自己说服了自己:攻略自己先攻略闺蜜
这可能是只傻猫。

72L 匿名
然后看见了指尖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哈哈哈
[猫狗震惊脸.jpg]

73L 匿名
猫狗他们俩做攻略一直忽略指尖小哥哥哈哈哈
天道好轮回
说不定下一秒可以看见橘子hhhhh
[猫:姜狗你骗我!你一定跑到其他地方鬼混了!
狗:厕所这个怎么是指尖啊!我真的去了厕所啊!]
哈哈哈

74L 匿名
这是败者组E星首发吧
应该最后一个是兔子。
橘子替补没给出攻略线,仙阁那边神男也没出攻略线。

75L 匿名
本橘子迷妹等第二赛季资料片等的望眼欲穿。

76L 匿名
辰鬼进隐藏了!
标准的上一秒还在五五开黑上皮,下一秒就emmmmm

77L 匿名
虽然很心疼小辰鬼
但是
刚刚在五五上调戏泰神那个表情[笑容逐渐猥琐.jpg]

78L 匿名
LS好过分hhhhhh
小辰鬼又认认真真看了一遍仙阁降级时那个片子。
官方这是拿来凑数的吧。

79L 匿名
可是每次看我都超想哭
“奖杯可以摔碎,但冠军永远不会蒙尘。”
QWQ

80L 匿名
辰鬼还和我们笑。
说当时就欺负无痕死了赶紧推水晶
不过最后还有一点的时候他停手了,无痕才跳到红野区水晶就炸了。也不能怪他对不对。
他还是世界上最可爱暖心的小辰鬼。

81L 匿名
他这样笑,快把我弄哭了。
嘤嘤嘤
第一轮就能刷进痕神羁绊线的小辰鬼,真的是……
他是全联盟和无痕最亲密的人了啊。

82L 痕鬼大法好
同志们我要站痕鬼了!

83L 匿名
小辰鬼正伤心呢,匪爷突然刷了十架飞机……
念礼物突然就没有伤感的氛围了emmmm
果然这个世界上没有金钱解决不了的烦恼。
【辰鬼(低落):唉,我们仙阁吧……嗯?感谢最酷的悍匪送的…emmm十架银河战舰?悍匪你在干嘛啊?窥屏我玩游戏。】

84L 匪鬼大法好
同志们我叛变了!
匪爷:我的人怎么能为别人伤心。给你十架飞机不许哭了。

85L 匿名
LS你叛变的好快hhh
第二赛季是不是就有匪爷的攻略线了!!
啊啊啊啊,我为什么这么早玩这个游戏!应该养肥一点的。

86L 匿名
应该是第三赛季,转会仙阁才有攻略线吧。
官方不是说做每个赛季前四的剧本?
不过据说原来的线只要不降级就会继续做。

87L 匿名
!!!第三赛季之后就没有仙阁线了吗?

88L 匿名
!!!第四赛季我们AG就没有了吗??
比赛已经够虐了为什么一个恋爱游戏都不放过我们。

89L 匿名
楼上两位你们想的好遥远…
第二赛季还在摇篮里呢。

90L 匿名
第二赛季的前四是哪四个?
QG AG E星………XQ?

91L 匿名
LS你醒醒,第二届XQ季后赛第一轮被WF打败了,爆了个大冷门。
嘤嘤嘤欺负我们傻豆和一窝豆小可怜

92L 匿名
【忍住眼泪不哭出来.jpg】
LS我错了,我不该忘记WF

93L 匿名
辰鬼被飞机弄的果然一点都不伤感了。
又在调戏无痕。
【辰鬼:这什么选项啊。守护回忆和追求梦想?不会吧,难道我点了回忆就留在仙阁不和他转会了?不行啊我追了他这么久难道无痕不想负责?】
哈哈哈你们本来就没进恋爱线啊这恐怕是只傻鬼。

94L 匿名
辰鬼拉视角拉的我头都晕了。
【辰鬼:要是原来的我肯定就要选追逐梦想啦,但是我觉得我现在这样也挺好的。这个我当然选留下来了,我要去控诉无痕欺骗我这个小姑娘的感情。】
  笑的不行。他点了也不会留下来的哈哈哈还是要去EDG。

95L 匿名
【突然嫁入豪门,不知所措.jpg】
无痕好感度涨了一大截。hhhhh小辰鬼真的厉害。
下次让他攻略泰神啊!!
我泰辰不凉不凉!

96L 匿名
LS醒醒
泰神太胖了被小辰鬼拒绝了哈哈哈哈
泰神现在是在AG出道的女选手你们不要欺负他!

97L 匿名
辰鬼这都结束了。
猫神还在青训营逛呢。
我看的好急啊,他已经路过诺言的房门三次了还不进去!!

98L 匿名
三过诺门而不入hh
仙阁青训这熟人好多啊
(⊙o⊙)哇这还有我们XQ的剧情?

99L 匿名
LS打XQ线肯定没攻略泰神。
青训这段好感度到了四十阿泰就会带你来了。
接小放纵回家ヽ(•̀ω•́ )ゝ

100L 匿名
趁人少抢了100L!
我是不是眼花了,刚刚过去的是纵老板吧!
JC的彩蛋??

101L 匿名
手慢了呜呜呜
我也看到了!猫猫刚刚点到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纵情】hhh
猫神在青训营转来转去找不到路哈哈哈
【猫:姜狗这我刚才是不是绕过?
狗:不知道,我眼花。
猫 :我把鱼跟丢了啊!为什么我找不到他了!
狗:你就是只傻猫你承认了吧。我来我来,emmm随便点个人问个路吧
猫:算了吧就你这只笨狗。就会bb,有本事你把鱼找出来啊!】
鱼神在诺言房间里啊哈哈哈哈!!
他们两个满大厅的跑笑死我了。

102L 匿名
鱼神没碰到,但是雨雨和小羽都碰到了hhhhh
雨雨好帅啊!!
简直想血书求雨雨线!

103L 匿名
小小飞!!!
小小飞小小飞!!
我总觉得时间线……是不是不太对。
这时间有小小飞吗?

104L 匿名
目前好像是青训营场景里随机刷的NPC吧
也没有特殊剧情什么的。

105L 爱猫猫一生一世
鸡肉肉!!!!鸡肉肉啊!!
猫猫你转的太快了!让我再看一眼鸡肉肉啊!
凉晨啊啊啊啊!!
管他时间线对不对啊,我要去玩E星的线!然后永远呆在仙阁青训营里了(づ◡ど)

106L 匿名
LS毫无节操
青训营剧情最高时限是半个小时。
而且你的id说好的爱猫猫一生一世的呢!
居然觊觎我家鸡肉肉。

107L 爱猫猫和凉晨一生一世
没错,我就是这么耿直。
猫神根本没注意到哪里不对🌝,还在大厅逛。
还有十一分钟,他和伪装这两个二傻子还没有找到饲主(渝神)。

108L 熬夜攻略
他们这时间不够了吧,我记得一进青训营直接到阁楼那边,有寒夜和稳健吵架的剧情。会跳三次选项,让你选出来劝架和默默围观。XQ和E星不要选劝架,三次都选围观。然后下去找人(XQ剧情线就去找放纵,E星就去找诺言)聊天。好感度刷到十五以上,寒夜就会找过来。如果前面一直围观吵架这时候寒夜就会送人给你们队。没有前面这个剧情或者出来劝架了就要花钱买,E星会导致猫神转会提前公开,QG线估计就要凉了。XQ那边阿泰好感度会降低,目前没有什么额外后果。
AG的话就要出来劝架,会收获寒夜好感度,拿到一张小小飞的资料卡。(虽然现在没什么用。)
仙阁线没有这段剧情,但是后面有雨雨神男的彩蛋。
【该走的人一定会走的,我仙阁线青训营把诺言好感度刷到三十。结果他开赛还是去E星了。】

109L 匿名
LS攻略小天使!!
居然可以免费送吗?我一直都是买的…感觉错过了几个亿。

110L 匿名
我说为什么没有猫神的无奈转会剧情!!原来关键点在这里啊!!
感谢攻略小天使!!
QAQ追猫猫三次了他最后都一声不吭的转会跑了,我都绝望了。

111L 匿名
猫猫还有五分钟时间,他好像找到门了hhh
【猫:啊啊啊啊啊终于找到了!!我就说是这个门吧!
狗:你什么时候说的?我怎么没听到。
猫:刚进门我就看到这个门了,你和我说去大厅去大厅的。
狗:你就是只臭猫咪】

诺言诺言!!!言少好帅!!

112L 匿名
鱼霸霸的对话也太霸道总裁了吧谁写的给我站出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少年,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hhhhh”这不是我的鱼霸霸

113L 匿名
诺言注意到了我们女主陈正正[俊秀的少年冲陈正正微微一笑,她脸颊发红。]哈哈哈哈这个文案哈哈哈
带入猫猫以后格外带感

114L 匿名
女主陈正正,好像并没有哪里不对啊(误)
到这里我才真正感受到这个名字的魔性

115L 匿名
LS不要忘了真正的女主陈正正是有个乡下的养猪表哥的!

116L 匿名
养猪表哥在线性转出道哈哈哈
诺言的选项【你愿意加入E星和我们追逐冠军吗?】【你愿意加入E星和我一起奋斗吗】【我喜欢你,和我一起走吧】
猫神打算选第一个的,结果狗哥一直干扰结果手抖选了第三个哈哈哈
性感姜狗在线坑猫!

117L 匿名
不能选第一个吧,E星没拿过冠军的。选这个以后每赛季会降好感吧。
第三个哈哈哈太直接了,一见钟情陈正正。

118L 匿名
诺言都懵逼了哈哈哈,小渝也懵逼了。
刷了三遍感叹号了。
小渝:“陈正正,你先出去吧。”
哈哈哈哈哈
驱除出境。

119L 匿名
寒夜来了寒夜来了。
诺言要去E星了!
猫猫估计青训营谁的好感都没刷到哈哈哈。
他自己转会的前置任务都没做。估计下阶段自己就懵逼了哈哈哈

120L 匿名
我还没看几下言少的帅脸啊!就要传出去了。
猫猫只顾着到处转了。
仙阁青训这房子怎么这么大啊QAQ

TBC

评论(16)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