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欧

【全员向论坛体】 谁去看了猫神玩kpl新推出的恋爱游戏实况3

kpl第一届四强战队的恋爱游戏
随机掉落下几届各种cp

游戏时间线:
组队——第一届kpl——休赛期(青训营)——第二届kpl部分——五五开黑节——进入结局。

——
ooc属于我
——

121L 渝雨羽屿
给小伙伴们分享一下我画的图
[照片.jpg]
仙阁青训营是个一楼这个六边形大厅,给他标个123456点。1点是进门的,顺时针第一个房间,我标2的地方是放纵和雨雨的房间。XQ线阿泰是不会去找放纵的,你进门之后不要跟着泰神。(不过攻略小天使放的那个寒夜事件好像要进门先做,从进门顺时针第三个楼梯上去,上两层。阁楼就能见到寒夜【只要你上去了就有自动剧情】前五分钟不去寒夜就吵完了,这个要先做。)做完了就下来找放纵,小放纵超级乖的,不是在房间就是在训练室(训练室是逆时针第一个,我标了数字6)。你要和小放纵安利XQ,选可以首发上场加的好感比较多。进青训营前如果阿泰和你好感度在五十以上,阿泰会来找你,然后看见放纵。如果没到五十,就刷放纵好感度到十五,带着他去找泰神。
E星线就比较复杂,诺言在哪个房间是随机的。但是小渝知道他在哪里,会直接去找诺言。你要先跟着鱼找到诺言,然后用最快的速度飞奔回大厅上去找寒夜。中间可能会碰到有人喊你,就是打招呼那种,不是剧情是系统自带。不要理!千万不要理!理了妥妥错过寒夜的剧情。如果错过了……读档重来吧。
不管做不做,最后都会在俱乐部看见放纵/诺言。但是青训营的线会影响到第二赛季的恋爱线。

122L 匿名
(⊙o⊙)哇,LS好厉害啊!
大神受我一拜。
QAQ青训营这地图对于我等路痴来说实在是太复杂了。

123L 匿名
LS+1

124L 匿名
LS+2
虽然嘲笑猫猫在大厅一直转,其实我第一次进青训营地图都晕掉了。
最后连门都没找到就传出来了。

125L 匿名
LS+3
悄悄说一个卡bug的方法
大厅不是有个钟吗,两点到两点半的活动时间。你在快结束的时候(大概两点二十七分,毕竟去训练室也要时间),去训练室找到辰鬼可以对话solo,(辰鬼只用貂蝉),在游戏里无限拖时间,选个清兵快的英雄。拖二十分钟出来,你就会发现强制剧情过掉了。
好消息是你可以在青训营永远呆着。
坏消息是…出不去了,需要读档重来。
小朋友们不要学哦,成年人随意。

126L 匿名
LShhhhhhh很强
我去卡bug看鸡肉肉了哈哈哈

127L 熬夜攻略
121小天使非常细心了,我给大家整理一下青训营可以送的特殊物品。
E星线的小可爱们一定要去雨雨的房间,他桌子上面有一张青训营合照,第二赛季在E星第三次输的时候给诺言。不要周末的时候给,诺言周末会回仙阁。在场下送给诺言,加小渝和诺言好感。送完照片的第四周的时候诺言会周末在俱乐部出现,从此不会回去了。
XQ线的在青训营找小渝和无痕(这两个位置是随机刷的),可以分别从他们那里拿到“阿泰的solo战绩”,回XQ给四爷七杀看可以加全队好感(XQ一群皮皮怪),给阿泰本人看有阿泰去E星和仙阁单挑(不过惨败)的特殊剧情。

128L 熬夜攻略
AG线在拿到小小飞资料卡以后可以找零度聊天,零度在大厅沙发上。聊天时候零度会问你资料卡的事情,选择给他看,然后零度会和你聊战队的事情,选位置的时候选择上单位。零度聊天结束会给你“流苏的流苏”,第二赛季流苏过来AG的时候送给他可以加梦泪和流苏的好感。
仙阁线的小可爱进门就去找辰鬼单挑,输三场有一个“辰鬼的出装教学buff”,十分钟左右。带着这个buff找到二狗,他会带你去看银龙杯,最后会送你一个银龙杯小模型。这个模型送给任何一个选手都加十点好感,神器。
(以下内容我没有测试过——据我一个小伙伴说这个小模型送队长级人物是双倍好感(辰鬼除外):随风小渝老帅,不过也有小伙伴说阿泰也是双倍。话说你们这些仙阁线的小朋友刷别的战队的好感干什么。)

129L 匿名
膜拜楼上大神!!
ヾ(❀╹◡╹)ノ~刷别的战队好感当然是……祝他们下次拿冠军啦(多么正直)

130L 匿名
不!我就是想泡阿泰。
立马准备读档试一试。

131L 熬夜攻略
只有走仙阁线的辰鬼才会和你打三次(其实时间足够的话打多少次都行,赢一局小辰鬼加一点好感,注意不要卡bug吧),不过只有输了三局才有出装教学的buff。

132L 匿名
离大大好近,激动!
小透明求问,二狗在哪里找啊。

133L 匿名
二楼
二狗和屿秋和门神一样杵在门口的就是放银龙杯的陈列室了。

134L 匿名
哈哈哈哈猫猫他果然懵逼了!!
【猫:唉??唉我人呢?为什么过个剧情我就没有了啊?
狗:这第二赛季了你转会了啊。
猫:我知道啊,可是我就这么没了啊,也不给个交代什么的。我这要到哪里追我自己啊??
狗:你也知道你交代都没有就跑了啊,你这只臭猫咪。】

135L 匿名
我攻略的杰斯弟弟也是/(ㄒoㄒ)/~~,好感度刷到恋爱线了,结果他还是跑到Sviper了。
(ˉ▽ ̄~) 不过他会回来找我就是了。

136L 匿名
楼上第二赛季没到就刷到恋爱线了。
主要是居然过了开线问题……
是个狠人。
求问,猴子为什么不可以上单!

137L 匿名
求问+1!阿珂凭什么不可以上单!!
赔钱虎都上单了!

138L 匿名
楼上都是被那三十秒上单随机出图害的
我只想问
为什么老帅的题里面蔡文姬可以中单!!为什么!!

139L 匿名
梦奇庄周程咬金在中路发来贺电。

140L 匿名
全法小蔡,二技能教做人。
深渊,用过的都说好ヽ(•̀ω•́ )ゝ

141L 匿名
小白求问,像杰斯猫猫这种第二赛季转会的攻略怎么办啊?

142L 匿名
目前分两种情况
一种是开了恋爱线了,这个即使转会了也无所谓,该触发恋爱剧情的时候你还是会在原俱乐部看见他。
一种是还没开恋爱线,五五开黑节的全明星赛也碰不到的——趁早换人攻略,或者随便走结局【作为女选手出道】或者【离开了电竞圈】

143L 匿名
猫猫真的是太可爱
【猫:“我没了那怎么办啊,弹幕说可以换人攻略啊?换谁啊?你吗?”
狗:“你看你好感度啊傻猫。哇,我为什么好感度这么低。”
猫:“你好感度低你自己反思一下啊?唉唉唉?为啥鱼好感度这么高?比我(游戏里的猫神)都高?”
狗:“小猫咪你变了。”
猫:“那就鱼了吧。姜狗好感度太慢我放弃你了。”】

144L 匿名
还有突然出现的牛牛!!
【牛:卡特你玩啥呢
猫:钓鱼呢我。】
钓鱼没毛病啊!!!

145L 匿名
跪求猫猫把牛牛拉过来一起玩!!

146L 匿名
牛牛说等第二赛季他出来再玩的
现在玩太尴尬了哈哈哈哈,不是泡队友就是泡前辈。

147L 匿名
牛牛:不能直视.jpg

148L 匿名
鱼的好感是季后赛那次隐藏刷出来的吧。
我记得当时就五十以上了啊。
现在都第二赛季了怎么才五十啊。

149L 匿名
应该是……
青训营和诺言表白那一次??
鱼给他掉了好感吧哈哈哈

150L 匿名
猫一心攻略的自己好感才四十五
鱼还有一个五五开黑节的剧情,送二十点好感。
LX来回答一下鱼好感度多少进恋爱线?

151L 渝雨羽屿
小鱼七十进恋爱线
是所有开黑节有剧情的选手里,恋爱线好感度需求最低的。
其次是七十五的痕神和兰息。
其他人普遍都是八十了。
顺便说一下,刷隐藏的小伙伴要在五五之前好感刷过恋爱线。

152L 匿名
在这个冰冷的游戏里,只有渝霸霸能温暖我的内心QAQ.

153L 匿名
呵,男人。
没有开黑节剧情的选手不都是五六十就有恋爱剧情了。
………就是开线的那个游戏不知道是那个单身多年的设计师做的,太报复社会了。

154L 泰神的八万
各位大佬请问泰神那个连连看到底怎么过……那是啥意思啊。

155L 匿名
LS居然刷泰神到了八十好感度。
猪苗跪求教程。

156L 匿名
猪苗跪求教程+1
我大哥作为一个五五有剧情的男人,普遍给每只猪苗发六十点好感,多一点都没有。
心好累,还是四爷温柔可爱。

157L 渝雨羽屿
_(:з」∠)_没进过泰神的恋爱线的我也求一份。

158L 匿名
居然连楼上大神也没见过吗??
难道阿泰还没有人染指到?!

159L 匿名
妈呀……突然燃起了热情。

160L 匿名
定个小目标。
进泰神的隐藏线。

161L 匿名
泰神的隐藏……
神的隐藏……
的隐藏……
隐藏……
藏……
……
楼上我敬你是条汉子!

162L 匿名
泰神线已经逼着我转粉四爷了!
等他好好反省愿意和我谈恋爱我再回来!

163L 匿名
从没见过隐藏线的我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有啥要求吗隐藏线?

164L 匿名
这时候就要@熬夜攻略

165L 匿名
乖乖坐等。

166L 熬夜攻略
阿泰的隐藏要满好感才能开。
辰鬼角度的仙阁隐藏线要所有开启好感的人不低于三十点。无痕角度的自身过八十,并且不能与其他人有恋爱线。
渝神要特殊物品(不知道特殊物品是啥。),猫神有数据显示是有隐藏线的,但是不知道开启条件。
AG的要梦泪,VV,兰息三个人任意一个五五之前到达隐藏好感,并且和老帅杰斯触发过特殊剧情【离别】。

167L 匿名
抱住攻略大神前排合影!

168L 匿名
目前知道的有仙阁的隐藏:【第三赛季——永恒的仙阁】,AG的隐藏:【第四赛季——我们的超玩会】
E星动物园到底是不是E星的隐藏线?为啥有人说不是隐藏??

169L 匿名
E星动物园好像是隐藏线前半段,后半段在猫神身上。
但是猫神第二赛季之前就跑了好不啦!!

170L 匿名
因为E星动物园不影响渝神的恋爱线,你看看其他人开了隐藏哪个进恋爱线了。

171L 熬夜攻略
对,E星的隐藏是拼起来的。说不定资料包之后每个人都有开启角度。

172L 匿名
嗷嗷嗷!!期待!!!

173L 匿名
我突然期待猫神能进渝神的隐藏了。
那个小动画萌死我了。
就是对指尖太不友好了hhhh

174L 匿名
其他动物都是岁月静好的童话,只有指尖是恐怖故事hhhh

175L 匿名
橘子从橘子树上掉到小渝的池塘里萌死我了。
猫狗鱼神仙打架(〃∇〃)

176L 匿名
猫神这都第二赛季才五十好感
开黑节之前冲到七十以上……挺难的吧。

177L 匿名
何止很难,就算小渝本鱼来不行吧。

178L 匿名
恕我直言,目前为止职业选手们打算攻略自己的都失败了。
目前为止只有皮皮息玩进了恋爱线,然而跪在了他自己的开线问题上。

179L 匿名
猫猫真的在攻略渝神吗……
我怎么觉得他在作死。

180L 匿名
小渝在第二赛季初期只要一听猫相关就炸毛啊…
猫神这所有选项都冲着把鱼炸熟去的。
这好感度掉没了会不会被赶出去??

181L 匿名
震惊!猫居然对鱼做出这种事情而导致流落街头。

182L 匿名
LS的,UC震惊部表示满员了。

183L 匿名
猫神故意的吧。
就是那种你不想听但我就要和你说的那种心情。

184L匿名
【猫:这只鱼好善变啊怎么又掉好感啊姜狗!
狗:这明摆是被你气的好吧。
猫:我觉得他一定会很想我的啊,我这么厉害。特别是看到你打的中单的时候。
狗:………我暂时不想和你这只猫说话。】
这只猫可能是膨胀了。

185L 匿名
猫:【我膨胀.jpg】
鱼:【翻个白眼给你自己体会 jpg】

186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知道猫猫这么作死小渝一定会爆炸的哈哈哈哈
好感度清零是什么骚操作啊!!

187L 匿名
[小渝:陈正正,你很喜欢猫吧。]
【猫:我当然喜欢猫啊,不然我给我自己取id叫猫干什么。
狗:傻猫!鱼明显是再问你喜不喜欢你这只猫!
猫:……忘记上面那句,我重来一遍。
猫:我当然喜欢猫啊,不然我追我自己干什么。
狗:说好的追鱼呢你这只水性杨猫。】
选项是【喜欢】【不喜欢】【我不知道】
[陈正正:我喜欢猫。]

188L 匿名
在自恋方面,绝不因为剧情而退让。

189L 匿名
[小渝:沉默良久。
陈正正偷偷看着他,他棱角分明的脸庞上流露出一种茫然的神色,是她从没见到过的。]
我觉得这里的文案很走心。
确实很棱角分明hhhhhhhh

190L 匿名
[小渝叹了口气:能这样执着的喜欢下去,真好啊。]
????????
渝神这是干啥子???
突然OOC??

评论(12)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