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欧

【全员向论坛体】 谁去看了猫神玩kpl新推出的恋爱游戏实况4

kpl第一届四强战队的恋爱游戏
随机掉落下几届各种cp

游戏时间线:
组队——第一届kpl——休赛期(青训营)——第二届kpl部分——五五开黑节——进入结局。

——
ooc属于我
——

191L 匿名
这是干啥啊!好感度清零了唉!
渝神你醒醒!

192L 匿名
难道我渝霸霸是个抖M??
就是喜欢那种专门和男主捣乱的小白莲?
【猫:我爱他!
鱼:呵呵,女人。第一次有人敢拒绝我,很好。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193L 匿名
姜狗你零食都吓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姜狗:【城会玩.jpg】

194L 匿名
猫猫你醒醒!
不要被美色蒙蔽了双眼!
这是只食人鱼!

195L 匿名
其实渝神一直默默的注视着猫神,然后猫毅然决然的离开了他之后,鱼封印了关于猫的一切。但是总有一个女孩不停的提起他藏在心底的那只猫,牵动他最柔软的内心。
每当女孩提起猫的时候,鱼都要努力克制住自己躁动的心,用暴躁的外表来掩饰。
当他向女孩问出口的时候,鱼就已经坦然面对自己真正的心情。
他现在只想把猫拥入怀中,在他耳边低语:
 

“你充电器什么时候还我?”

196L 匿名
我裤子都脱了楼上你就给我看这个!!!
差评!!

197L 匿名
充电器明明是我们泰总裁的剧情!
而且拥入怀中的时候鱼的鼻子应该会撞到猫的下巴。

198L 匿名
LS你好过分我们渝神哪里有这么矮!!
但是想想这剧情居然有点带感。
给195大佬递笔。
求后续(〃∇〃)

199L 匿名
别做梦了小可爱。
猫被鱼扔出来了。

200L 匿名
【姜狗式爆笑.jpg】
狗哥笑的仿佛一只两百磅的哈士奇。

201L 匿名
人少抢200L
201L是受!

202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的受你还好吗???

203L 匿名
LSS的受你还好吗哈哈哈哈
事实证明我们的鱼并不是一只抖M
甚至有点抖Shhhhh

204L 匿名
所以鱼就突然伤感的叹了口气
……然后把猫猫扔出了俱乐部??

205L 匿名
不不不不不
鱼伤感完了之后问陈正正(女主)
[鱼:可是他现在已经离开了,还有什么意义呢。]
妈呀这么文艺真的OOC了,文案大大你走点心啊!

206L 匿名
我来写一个
[鱼:你是不是还想着他!
陈正正:对!你就算把我囚禁在这里!我的心也不会变!你得到我的人也得不到我的心!
鱼:那得到你的人也好!
陈正正:不!你要做什么!猫猫救我!
鱼冷酷的撕开陈正正的衣服。
陈正正:不!阮惠玲!我相信你不是这样的鱼!
鱼(冷冷一笑):把她给我下锅煮了喂猫!我的猫你也敢染指!]

207L 匿名
呵呵,我就知道都是套路
淡定的拉起裤子

208L 匿名
突然猫渝
单手打字以示清白

209L 匿名
LSSS我觉得你和195L那个小婊砸是一个人
有一种霸总剧秒变深宫剧的感觉

210L 匿名
206太太求您继续
接205
[陈正正:即使这样我也想装作他还在我身边的样子,我想和他在一起。
鱼:若有所思]
然后就被鱼扔出了俱乐部哈哈哈哈哈

211L 匿名
陈正正:说好的女主怎么作都不会死的呢。
猫:说什么呢我才是女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2L 匿名
难道这就结局了??
哇,这应该是所有已攻略结局中最惨的一种吧!

213L 匿名
姜狗已经笑到喘不上气了。
【狗:哈哈哈哈傻猫很强!太强了哈哈哈哈。
猫:笨狗!!!
狗:我要截图发群里!哈哈哈哈哈】
卖猫一流hhhhhh

214L 匿名
昨天拖米不是讲他们职业选手那个群被各种截图刷屏了吗
据说狗寒夜打了三次都是离开电竞圈做女主播hhhhh

215L 匿名
猫神那个有动静了。
没结束呢小伙伴们!!

216L 匿名
唉唉唉!!我都关了电脑了!!
直播呢直播来一个

217L 直播
[陈正正茫然无措的看着E星的大门,内心五味杂陈。她颓然的坐在台阶上,望着晴朗的夜空。
天上的星辰永恒不灭,可她的星星在哪呢?

陈正正:猫,你在哪?(留下了眼泪)
???:我在这里啊。
陈正正:!谁?]

……我有点慌。

218L 匿名
我也有点慌。

219L 匿名
总觉得这个编剧应该是熟读各类狗血言情玛丽苏,并且混迹各大写文网站。

220L 匿名
猫神把好感度条拉出来了。
小渝还是清零中
但是猫神到了九十。
emmmmmmm
鱼扣下来的都加给猫了。

221L 匿名
…………
确认过眼神
是泡到自己的人。

222L 匿名
猫神还在恍惚中hhhhh
【猫:姜狗!快看快看!
狗:emmmmm
猫:为什么我突然好感这么高?是bug吗??
狗:可能是你的猫脑袋出了bug
猫:所以我这是因为流落街口才有的新剧情吗?话说你的好感度为什么一直没变?游戏里的你这么没眼光的吗?
狗:猫猫我们关一下摄像头好吗。
猫:为啥啊?
狗:我有点想虐猫。】
这是一只欧皇猫!

223L 匿名
狗哥手下留情,不要拍坏欧皇猫的爪子!

224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给你们自己体会一下尴尬。
[猫神:我接到了小渝的消息。谢谢你。
陈正正:猫神,不要和我说谢谢,我只想在你身边做一个小粉丝,永远支持你。仅此而已。
猫神:只想做粉丝?我们重新认识一下好吗?我的名字叫陈正正,你愿意脱开游戏,叫我这个名字吗?
陈正正(低低的念了两遍):陈正正…真可爱的名字。]

225L 匿名
传说中的公开处刑哈哈哈哈哈
【猫:这名字哪里可爱了啊!啊!不要再念了!
狗:陈正正说陈正正这名字真可爱哈哈哈哈哈哈。】

226L 直播
[猫神:你愿意一直叫我这个名字吗?
选项:【愿意】【不愿意】]
【猫:不愿意!!
狗:别啊!你要尊重人家女主角的意愿。
猫:我后悔了?
狗:哈?
猫:我觉得她愿意一直叫阮惠玲的名字。】

227L 匿名
小渝:我不愿意!

228L 匿名
猫猫用惨痛的教训告诉所有职业选手——攻略自己是很绝望的哈哈哈哈哈
当着本尊的面OOC

229L 匿名
宁愿搅基也不要水仙hhhhh
起码不能用自己真名水仙hhhhh

230L 匿名
LS给我提供了新思路。
我下局走XQ线打算取名叫左斌

231L 匿名
[截图.jpg]
大家看我的名字[拖小米]

232L 匿名
83号佳丽不要闹hhh
我取的[蓝爸爸],但是他们每次这么叫我我就很方。
[屿秋式变方.jpg]

233L 直播
[猫(有些失落):不愿意吗?没关系的。我是来……

你希望猫神是来做什么的?
【回到E星】
【接你去QG】
【告白】

234L 匿名
我想选第一个。

235L 匿名
第一个扣好感吧。
感觉怎么选结局都是第二个。

236L 匿名
猫现在蜜汁羞耻
【狗:不要挣扎啦,当初不是你自己要攻略你自己的?得偿所愿快点选啊。
猫:我二周目一定要攻略你,然后每句话都截图下来给你当表情包。
狗:哇你这只猫没良心啊,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要追我。你能在游戏里面对的了我吗?
猫:……面对不了。啊啊啊啊我为什么要来玩这个游戏啊!】

237L 匿名
因为爱情。

238L 匿名
猫认命了哈哈哈
直男式认命
秒选【告白】

239L 匿名
【猫:我还能怎样!要怎样!
狗:除了歌词一样,我真的不能相信你和我记忆里唱的是一首歌。
猫:都能歌词一样了你还有要求了啊。】
可以说已经放弃治疗了。
开始放飞自我的猫。

240L 直播
[少年清秀的脸颊浮上红晕。他看着月光下的女孩,轻声说:
“有一句话,我一直想告诉你。”]

241L 匿名
???直播君别停啊!!
话呢??

242L 直播
不是我停了,是猫停下来做深呼吸去了。
hhhhhhhhh
【猫:不不不不不,这文案我要投诉了。我那个时候是不会这么说的!
狗:那你怎么说?
猫:我要拿冠军!感情什么的都是浮云。】

243L 匿名
现在已经是冠军猫X3了
姜狗帮猫神继续播了。
[“我现在什么都没法承诺你,但是我希望你一直陪着我,直到冠军。”猫神目光温柔,“你愿意和我一起去QG吗?”]

244L 匿名
苏到本宝宝了。
但是,为什么没有真告白啊!
这是在敷衍吧!!这和选了第二个有什么区别?

245L 匿名
因为这是第二赛季。

246L 匿名
好感度超过了八十且没有进五五剧情。

247L 匿名
恋爱线直接跳过了🌝🌝
所以真相只有一个

248L 匿名
坐等隐藏线

249L 匿名
E星隐藏线的名字是啥啊。

250L 匿名
不是E星动物园吗??

251L 匿名
那是我们粉丝叫的,因为进隐藏有个小动画“猫狗鱼兔橘指尖”特别Q特别可爱。
指尖的那个会卖萌的手指有点可怕hhhhh

252L 渝雨羽屿
【第三赛季——仰望星空,重塑未来】
E星的文案大大果然是走文艺风格的。

253L 匿名
说起来鱼确实是第三赛季就没上场了。重塑起的双边体系。

254L 匿名
猫神自己是没有五五剧情的,QG线也没开,难道直接进结局?

255L 匿名
没毛病啊,坐等猫的隐藏线。

256L 猫猫课代表
总结一下猫猫触发的隐藏线,因为有部分没有直播到这里。
公开线的选项就不列出来了。
组队期的E星金鱼:拿到猫粮,猫神十点好感
第一届kpl常规赛那个五分钟路线记忆小游戏:完整画出小渝孙尚香和猫猫貂蝉的走位路线:各加十点好感
第一届季后赛对战预测:E星。E星全员三点好感。(季后赛赢几局加几点。)
第一届季后赛休息室仙阁换位的隐藏线:小渝好感二十点
第一届季后赛E星淘汰后闲逛【厕所】:指尖好感五点
仙阁青训营:这个猫猫就在厨房撸了把棉花糖,拿到个猫铃铛。招募诺言的时候小渝的好感扣了。
第二届kpl常规赛:一直在炸鱼,小渝好感清零。猫神加到九十。

257L 匿名
说真的……在漏了这么多剧情和特殊物品的时候,还能有这种好感度。这已经是只欧皇猫了。

258L 匿名
正常人类是记不住那个走位路线图的😔
小渝是先在自己家红区站了一下然后从自家蓝区去对面红区,没反到然后吃了一波中线再去下路,中途从主宰坑一技能滚进红区打了自家的红和一个小野,然后没蓝了回城后再去下路清线。
妈呀看了三遍记得累死了,猫神的走位图没劲看了T^T

259L 匿名
每次我都忘记他是先回城再去的下路
可以说很气了。

260L 猫猫课代表
猫猫是先去的中路然后到对面蓝区门口,回身到自家蓝区再一起去对面红区反,回来在自家蓝区收了一个蓝再去上路吃线,结果只到那里吃了一个河蟹所以位置图不能点到河道外面,再回到中路吃线,最后结束应该在对面蓝buff处!
那段视频我拍下来了……

261L 匿名
对哦!只要拍下来不就好了吗!!

262L 匿名
五分钟的走位图只有两分钟时间给你连线,哪里有时间看啊。
我觉得猫神和姜狗一人记一个的方法挺好的,还快。

263L 匿名
棉花糖那个铃铛是可以给无痕的吧。
话说那个物品名称:地主傻儿子家胖猫的铃铛hhhhh
棉花糖:贼气.jpg

264L 匿名
给无痕干什么?E星线刷仙阁好感也没用啊。

265L 匿名
可以接个任务吧
给棉花糖找女朋友。

265L 匿名
这个任务是不是就是微博上那个,可以刷出很多只猫的图?

266L 匿名
对啊,可以把大厅里的职业选手变成他家的动物hhhh
不要选到公猫就行hh

267L 匿名
我上次硬是把毛毛塞给了棉花糖(=´口`=)
然后这两只猫缩在一个窝里塞的满满当当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8L 匿名
也不能选狗(◔◡◔)
小carry被我塞给棉花糖后差点被这只胖猫压死。
我本来没觉得棉花糖这么胖的啊!

269L 匿名
楼上丧心病狂
我现在正在青训营地图里面
谁告诉我一下棉花糖在哪里?

270L 匿名
开局五分钟,正好和寒夜的剧情冲突了
变猫毕竟只是个彩蛋游戏嘛。

评论(7)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