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欧

【全员cp向】荣耀大话王体

cp:晨浪,上单组,流泪,阳王,诚兮

ooc属于我。

私心带上鱼和仙阁。
祝所有队伍都越来越好。

——

有什么同位置的人让你印象深刻?

EDGM初晨:
必须是纵情。
我都不知道他韩信不拿蓝是怎么活下来的。
(现在体会到了吗?)
没有体会到,nangnang即使一夜暴富也会问我要不要蓝。我才不会抢nangnang的蓝,有蓝的nangnang会帮我抢对面的蓝的。
最喜欢nangnang了。

EDGM无痕:
飞牛大将军啦。
最近我拿什么他用什么,我觉得他故意的。
还有和我保证过不用兔女郎的!
噩梦,都是噩梦。
不要再提我的腿了!心态炸了!(委屈)
(同英雄觉得你和他谁厉害?)
他厉害啦。
我操作有的还是够辣眼睛的,一起排位的时候没少被他笑。
我相信我和他都会越来越好。

——
AG兰息:
老阳?
我可是要超神的辅助!
当然要以冠军为目标啦!
怂是不存在的,这辈子都不存在的。

AG流苏:
我现在是打野位是吧,那就是梦泪。
他永远是我心目中最强的打野。
只是版本在变,他在努力适应而已。我相信他很快就能回来。
很期待他赛场上坐在我旁边的时候了,或者说应该是……很怀念,哈哈哈。
我们都会变好的。我们是银河战舰。

——

RNGM暴风锐:
说真的,我其实是个辅助。
我每天不但要照顾自己还要照顾我的后宫们。
他们四个冲进人家水晶把我一个甩在后面。
唉,怎么办呢。只能选择原谅他们。
(中路有比较印象深刻的吗)
久诚,就他了。
(是因为特别强吗)
哎呀,强这种东西都不是恒定的嘛。
主要是,我也想享受一下四保一的快感啊!
【锐锐一个人也能照顾好自己】

RNGM一笑:
哎呀,那肯定是我啦!
有人能和我比吗?不存在的。
王添龙说不定可以与我一战,但是他又不是我同位置对不对。
(对战是说骚话吗?)
心里战术也是很重要的,有的时候就差这么一点心理就输了。
我心态没得说,贼好。

——
JC老王:
QG那个狗崽子。
他说我是打不过他的,呵呵。
让他总决赛等着。
我们队伍现在状态很差,我丧的不行,复盘就是那种越复越来气。
老阳他…有的时候就是在我身边,我也能很快静下来。他有这种力量。
(真的吗?看不出来啊?)
那我换一种说法:我觉得他对我有这种力量。

JC倾城:
上单的话,我挑个最好看的。
诺言吧,笑煮也行啊。
太帅了,无法忽视。所以让我印象深刻嘛。
没毛病啊对吧。
还有那个一窝豆?
和我抢猫的那个。
这个不能忍啊对吧。

——

Hero尘夏:
那就虔诚啊。
因为他和他家上单在谈恋爱。
(你也想和上单谈恋爱??)
不不不我没有,我高举诚兮大旗的。
没用的,我家兰兮是个久诚控。
久诚就靠蹭上路兵线把兮兮拐到了手。

Hero兮兮:
诺言嘛。
(觉得你们俩谁厉害?)
我厉害!
(那是因为诺言帅才印象深吗?)
不是我觉得诺言帅,是有!人!觉得诺言帅。
反正就这样吧,我倒是看看他多厉害。
就是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

【临时采访一下Hero久诚】
(对于兮兮对诺言的生气有什么想法吗?)

Hero久诚:
为了哄他我团战都进去点灯了。
虽然他生气也可爱,但是该哄的都哄了。
我真的没有喜欢诺言,我就是单纯的表达一下对于颜值的认可。
想把兮兮的头发染回来。
(兮兮:你怎么不认可一下我的颜值。)
不然你不就藏不住了?

——
GK老帅:
我啊,我应该是比较在意VV吧。
老队友了,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厉害的选手。
虽然不在一起奋斗了,但是还是衷心祝福AG能够好起来。
VV他承担的很重,毕竟我走了之后很多担子都要交给他。
就祝福吧。

GK黄大仙:
呼~
咋说呢,我每个都很在意啊!
你们没看到微博上我抢的热门吗?
我每个队员都是特别关注哈哈哈。
(不算同位置的人的话,联盟里对哪个最特别?)
解说算吗?英凯啊。
居然每次评论比我抢的还快。

——

QG老阳:
JC 辅助老王
同位置能和我能打的不多
当然这是个人情感偏向,联盟里顶级辅助也不少。
我除了他们的技术很关注,其他都不关注的。
(有什么话相对JC说?)
即使他们战队对这版本磨合的不好,我觉得他们也会很快调整过来。
毕竟是他。
我不想他输给我以外的任何人。

QG猫神:
姜狗啊!伪装啊!
对面有个了解你的人是真的烦啊!
想拿啥都给我拿了。
一直说我的貂蝉是他教的。就会bb,一天到晚bb,他咋不说他的露娜是我教的呢。
抢了我的诸葛不要好了,以后打比赛都不给抱的。

——

XQ7kill:
…我觉得路西法。
因为我觉得我打法很凶。
没想到他比我更凶。
震惊到了。

XQKnight:
我没有特别在意的。
我都是很正常的在意。
(老帅也是吗?)
为什么你们都觉得我对老帅要特别在意!
我早就对那个胖子没队友爱了。
看不见看不见。

——

(最后我们来黑幕采访两个次级联赛的队伍)

King小渝:
我也要问吗?
那就胖子啊。
居然比我早到六百杀,气不过气不过。
下次见到我他怕是走不下赛场哦。

AS仙阁雨雨:
无痕啊!
做队友做这么久,我还没在赛场上打过他。
想想就很激动啊。
小羽让我去训练了啦,各位kpl见!

评论(13)

热度(88)